小学教育系党支部: 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235

919日,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201851号)文件精神,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在教科楼302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国峰主持。

 会上,李国峰同志首先汇报了本次“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活动中,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和会前征求意见等情况。同时,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发言。其次,系主任秦莉同志结合班子与个人工作实际及征求意见情况,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深入查摆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就问题出现的原因进行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及今后努力方向,并诚恳地请与会同志提出批评意见。随后,支部党员逐个开展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即对其开展批评,发言同志进行回应表态。

接着,支部中党员领导干部张晓旭院长在点评时指出,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程序规范,紧扣主题,支部班子和个人对照检查全面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透彻,明确了方向。

最后,李国峰同志代表党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把支部建设与系部工作无缝对接,为学院的发展与建设贡献力量。同时,认真梳理本次警示教育中查摆的问题,针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任务清单,从严从实落实整改。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