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潘安玲,程阳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04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有关规定,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9月19日下午5点在教科楼会议室召开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组织生活会,刘新龙老师主持召开会议。

 

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大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力巩固拓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成果,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鲁炜、“陈、杨、周”等案件为反面教材,以发生在教育系统典型案例为镜鉴,突出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深刻反思、总结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坚持“三严三实”,以“六聚焦六整肃”为主要内容,开展本次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分别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刘新龙老师作为支部班子的支部书记,首先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他强调,支部建设虽然有序开展,但支部政治理论学习水平低,形式单一,缺乏创新性,支部工作完成效率低,配合不够密切,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支部班子李茹茹、潘安玲也对自身以及班子建设进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一一针对支部班子的建设情况进行批评广泛提出意见各位党员也对照检查进行深刻的批判与自我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批评深刻,各位党员以及支部班子要铭记各项标准以及相互之间的意见,认真落实整改,不断净化优化校园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