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3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据《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中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组〔201851号)文件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于919日下午在教科楼304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迪主持。

 会上,吴迪首先带领支部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方面的重要论述。其次,他就本次组织生活会征集到意见建议情况进行了汇报,并代表支部班子做对照检查发言。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对照“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沟通与联系,为进一步深挖不足、查摆问题,以及明确整改方面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帮助。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在总结中指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为全体党员提供了一个总结交流的平台。希望全体党员针对本次警示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以及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制定整改清单,落实整改措施。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