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创建“五好”党支部系列活动:开展师范生教学技能结对帮扶指导活动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36

根据滁州学院《关于开展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创建“五好”党支部活动的实施方案》(组〔201817号)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决定以五好党支部创建活动为抓手,大力实施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建设提升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和水平。926下午,学前教育系教师党支部党员,对参加师范生技能大赛的学前教育系学生进行专业性的点评帮扶。

从教学活动设计和说课,儿童故事讲演,艺术技能展示等方面,参赛学生都拿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指导教师也都一一对参赛学生存在的优点和不足进行了点评。通过师范生技能大赛的训练和打磨,有利于进一步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鼓励教师教育专业学生认识教育教学基本规律,苦练教育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师教育专业学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和教学能力,更有利于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员同志在教学、学习等方面的骨干和表率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