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开展优秀教师观摩课与教学研讨活动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8-09-21浏览次数:377

9月21日,为不断提高学前教育系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质量,学前教育系在综合楼416教室开展了优秀教师观摩课的主题党日活动。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示范课由学前教育系优秀党员张平老师主讲。本次观摩课以幼儿园益智区自制玩教具设计与制作”为教学主题。老师在新内容开始之前,带领同学一起回顾了上节课的知识内容,并且以益智区的内涵引入新内容的学习。随后,从介绍优秀纸艺玩具展开教学。张老师在授课过程中,时刻注意学生的学习情况,概念解释清晰,讲授严谨准确,注重引导学生积极思考。

示范课后,支部书记余萍主持了评议活动。教师党员们踊跃发言,就本次师范课的授课过程、授课内容和授课方式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老师以富于张力的内容、灵活有效的方法激发学生的认知潜力,引导学生积极思考,主动探索问题的答案,让学生在学习中开启悟性,发散思维。另外,其上课态度认真、课堂语言幽默风趣,与学生课堂交流融洽,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充分体现其扎实的教学基本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