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作者:zfq发布时间:2019-06-14浏览次数:270

学前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教育理论素养宽厚,教育教学技能全面,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基础教育改革需要,同时具备宽厚的文化基础知识及一定的艺术修养,综合素质好,创新能力强,能在幼教机构从事教学、研究、管理的复合型教师以及在其他各种儿童教育机构、各级各类师资培训部门、教育行政管理部门、广播、电视、图书出版部门等从事儿童教育、科研、宣传、培训、儿童艺术教育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学前教育学、中外学前教育、学前卫生学、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课程论、幼儿园活动设计指导、游戏理论与指导、学前教育科研方法、音乐技能、舞蹈技能、绘画技能。   

    小学教育专业 

    培养目标: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心理健康,教育理论素养宽厚,教育教学技能全面,能适应社会发展需要和基础教育改革需要,同时具备宽厚的文化基础知识及一定的艺术修养,综合素质好,创新能力强,能胜任小学英语课程教学以及从事教育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主干课程:基础心理学、基础教育学、基础英语、英语口语、英语听力、课程与教学论、儿童发展心理学、教育心理学、儿童心理健康教育概论、教育科学研究方法、班级管理学、小学英语课程与教学研究。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