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赵子晴发布时间:2020-09-29浏览次数:105

    2020年9月29日,教科院学生会在教楼东一楼举行教科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以及全体院干,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於文文主持。


    本次会议,於文文主席主要讲的是关于学生会成员换届的内容。在会议中,於文文主席首先向全体成员表达大家工作一年来的辛苦,并且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参加积极竞选。於文文主席表示,学生会是一个可以锻炼自己、挑战自己、认清自己的地方,要求我们要积极的参与中去。期间,於文文主席简单向学生会成员讲述了关于学生会部分部门的调整,让学生会成员更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会的创新,激发了学生会成员的竞选热情。

   

    最后,於文文 主席再次强调了换届的重要性,并且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积极参加,希望学生会成员可以继续留在教科院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本次学生会全体会议圆满结束。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