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之美术作品征集活动通知

作者:教科院发布时间:2020-11-03浏览次数:356

栉风沐雨七十载,砥砺奋进展华章。值此滁州学院建校70周年之际,经学院研究,由教育科学学院共青团委员会、学生会、易班工作站、青年志愿者协会支队联合组织开展教科院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营造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彰显学校良好精神风貌,抒发广大学生爱国荣校情怀,本次美术作品征集活动面向全院学生征集“我和我的蔚园”为主题的各类美术作品。现就作品征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我和我的蔚园

二、活动对象

教科院全体学生

三、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2020年11月7日

四、展播表彰

(一)展播平台

1.学院网站专题栏;

2.“我的秀园 我的教科”微信公众号;

3.学院团委官方微博;

4.易班网络平台。

(二)活动表彰

组委会根据作品数量和质量设置奖项,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

五、相关要求

要求:作品分为绘画类和设计类。包括国画、油画、漫画、插画、海报设计等形式,尺寸不限,单幅、组图皆可,组图一般为4-6幅,作品照片为JPEG格式,每幅作品文件不超过20M。

投稿邮箱:czxyjky@163.com

参加活动学生填写《美术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申报表》,与作品一起于2020年11月6日前打包发送至投稿邮箱,所有作品电子版提交时命名方式均为“班级+姓名+联系电话”。

附件《美术作品征集活动作品申报表》.docx      (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