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参加2020年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

作者:王琪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220

为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学校新闻宣传队伍建设,提升学校新闻舆论工作水平,2020年11月21日,学校在行政楼二号楼报告厅举办意识形态和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安徽日报记者罗宝、蚌埠市委宣传部李斌、明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明担任主讲嘉宾。各机关部门,各二级学院网络评论员,新闻通讯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安徽日报记者罗宝为大家讲述了新闻采访写作技巧与感悟等内容,强调了新闻稿的真实、时效、准确性的特点。紧接着蚌埠市委宣传部李斌讲述了如何使用镜头挖掘记录塑造典型的人物形象,保持敏锐的捕捉能力,抓住讲话者出彩的句子标新立异。会议的最后明光市委宣传部马明做了当前网络意识形态领域形势报告,强调新时期宣传的工作是任重而道远的,宣传战线的同志们要保持十分的热情和十分的专注,推动新闻宣传工作长久发展。(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