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29浏览次数:145



1125日,教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研室党支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王彬主持。

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彬向全体支部成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精神。王彬书记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内容全面详实,指导方针旗帜鲜明,目标高远务实,任务部署指向明确,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此次学习会以会前准备,会上讨论的形式开展。通过本次学习,与会人员全面深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会议的突出特点、逻辑主线、核心要义、“十四五”发展目标等,进一步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战略性意义。

最后,王彬总结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清晰明确地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学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体支部成员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作为教师党员,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与本职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日常的教育教学过程中,努力提升教学能力和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坚持立德树人,为国家的现代化建设培养高素质人才。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