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创业大赛

作者:张发勤 管露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119

314日,教育科学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教科楼203教室举行,比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

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以教科院19级和20级的同学为主,选手结合PPT演示文稿,对自我认识和外部环境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提出自己对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了细致阐述,最后由评委根据选手阐述进行现场提问,根据选手综合表现为选手打分。

针对场上选手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们指出了生涯规划过程中同学们常见的问题,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比赛最终决出了一、二、三等奖。其中获得就业组和创业组一等奖的选手将代表教育科学学院参加学校组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旨在帮助大学生客观认识就业形势、强化职业规划意识、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学院将继续开展就业指导课程建设和举办职业生涯规划设计大赛,助推毕业生成长成才,引导学生积极规划职业生涯、提升综合素质,切实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高质量就业。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