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24

322日,教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再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要篇目,党委书记宋德如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及中心组成员参加。

宋德如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必将起到巨大的引领和推动作用。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相结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党的历史作为思想政治课的重要内容,培养学生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中心组班子成员认真参加了学习,并结合实际开展学习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将坚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将学党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立德树人、建设高水平大学的强大动力,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