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一)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3-25浏览次数:284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22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陈瑜向全体学生党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结合视频影像资料,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重点篇目陈瑜强调,青年学生党员必须学史明理,强化理论武装;学史增信,坚定理想信念;学史崇德,赓续精神血脉;学史力行,做到知行合一。要将所学习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在实践中深化学习,在学习中深化实践。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咬定目标,只争朝夕,铆足牛劲,勇往直前。随后,支部员围绕《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分享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以通读党史的视角,感悟建党百年伟大征程。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深化了对我们党先进政治属性和崇高政治理想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担当历史重任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加坚定了为努力成为一名召之即应、应之即来、来之能干、干之必成的学生党员而奋进的信念。(通讯员:赵子晴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