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学对1班:开展“党史”滋养初心学习活动

作者:黄亚茹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95

学院党委始终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重要一环,引导青年学子坚定理想信念。2021年4月15日下午7点,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对口一班在辅导员郭华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学习“党史”滋养初心的主题班会。



郭老师通过PPT演讲的形式,带同学们了解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告诉同学们不忘初心,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更进一步地深刻理解“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句话的真谛,从而坚定信心,增强爱党爱国的自觉性。



与此同时,团支书还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青年大学习团课。学习中,同学们发现中国作为一个巨大的发展中国家,需要更多有才能、有志向的人去支撑。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胸怀大志、热血沸腾,更要付诸实践。我们只有把自己所学的知识融入到社会实践中去才能真正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并且实现自我价值。我们每一位大学生应该坚持做的是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艰苦奋斗。(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