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团委学生会开展“学习党史”活动

作者:沈琦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63

为唱响新时代爱国团结跟党走的青春之歌,讲好党的故事,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于2021年4月16日中午12:30在教科楼203教室开展“学习党史”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学生会全体成员,活动由团委学生副书记蒋云龙主持。



在本次会议上,全体学生会成员就精神传达、学联历史、规章制度、作风建设四个方面对党史进行了深刻的学习,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对党史进行剖析学习,反思总结学生会工作并提出改进措施。会议中指出学生会要勇于自我改革,服务同学成长,认真遵守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培养清新组织文化,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谱写青春篇章中发挥中流砥柱的作用。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全体成员对党史都有了深刻认识,对自身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大家立志要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共谱中国梦的青春之歌。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