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举办“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三)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4-18浏览次数:325

4月14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了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故事分享交流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瑜主持,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陈瑜指出:学党史贵在“学史力行”,围绕“如何做到‘学史力行’”谈了谈自己的体会。学深悟透党史,鼓足“力行”底气。学是前提、基础,行是导向、目的。去年,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国取得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重大战略成果。这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也充分彰显了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的重大意义。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学史力行鼓足底气。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对于支部全体同志深刻把握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的光辉历程、辉煌业绩和宝贵经验,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讯员:赵子晴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