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赴清流小学开展校园文化研讨活动

作者:聂辉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313

42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团委书记聂辉、小学教育系骨干教师徐涛再次赴滁州市清流小学开展校园文化建设交流研讨活动。


会上,刘海涛详细介绍了《滁州市清流小学校园文化建设实施方案》的具体内容,重点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工作任务、工作举措五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他指出,打造“足球特色校园”文化,应从精神文化、制度文化、物质文化、行为文化四个层面展开,开展丰富多彩的足球特色活动。聂辉、徐涛结合前期多次研讨内容,围绕文化建设的四个维度,就建设“足球特色校园”开展的具体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

会上,与会领导和老师就校园文化建设理念凝练、媒体宣传、点面结合、方案完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清流小学校长王育青对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自身人才资源为清流小学校园文化建设提供指导表示感谢。希望后期在教科院各位专家的指导与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打造清流小学独具特色的育人环境。

本次研讨活动,强化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清流小学等基础教育单位的合作共建,实现了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与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基础教育发展同向而行、同频共振。(通讯员:张平)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