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参加第十三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复赛

作者:张婷婷发布时间:2021-04-26浏览次数:137

424日下午,第十三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在南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教科院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辩论赛决赛。



教科院作为正方“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与作为土木学院的反方“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进行辩论。随着比赛的开始,正反方一辩各做陈词。在开篇立论环节,教科院简明严谨的阐述“在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而不是越远”这一观点。攻辩环节,教科院的辩手们口若悬河,思路清晰,与反方激烈争辩。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不断,观众也积极参与,和选手们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激烈的角逐,第十三届“蔚然杯”大学生辩论赛复赛完美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同学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都大大增强。唇枪舌战,挑战不仅是知识的广博,能力的高低,更重要的是战胜自我。希望教科院辩论队在以后的日子里能更上一层楼。(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