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小专2班团支部:开展 “少年强,则国强” 五四专题团日活动

作者:郑本群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231

伴随着春暖花开,又是一年“五四” 青年节。为了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学子勇于担当时代使命。2021年4月27日上午10:00, 2020级小学教育(专升本)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于教科楼201举行有关 “少年强,则国强”五四专题团日活动。参加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员为2020级小学教育(专升本)2班团支部全体成员,主要负责人为该班团支书郑本群。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和同学通过谈话的方式导入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并表示接下来将从“五四精神的由来、 五四运动的意识意义、五四运动的的时代内涵、弘扬五四精神建工新时代、砥砺奋进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五个方面为大家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内容。




最后,团支书让团支部部分成员们就本次“少年强,则国强”五四专题团日活动谈一谈自己的看法,希望我支部成员能肩负时代责任,高扬理想风帆,静下心来刻苦学习,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青年,弘扬五四精神,让青春为祖国绽放!(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