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教团支部:开展线上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许为菊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7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修好党的历史这门必修课。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4月29日上午,2017级小学教育班开展以“新民主主义革命”为主题的线上党史学习教育,由团支部书记雷可沁主持活动,全体团员积极参与。



活动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探索和成就,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对于处在水深火热中的中国人民的意义;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带领中国走向胜利;更加坚信毛泽东思想的正确性。团员青年们从中获益匪浅。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重要的党性修养锻炼,有助于团员青年全面准确理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科学内涵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核心要义,加强对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通过学习提升认识,通过教育提升水平,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