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与滁州外国语学校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作者:张平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36

为促进学生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探索学院与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有效合作机制,511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等人带2020小学教育与学前教育专业本科生,前往滁州外国语学校签署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首先,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举行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的签订仪式。座谈开始,滁州外国语学校校长对张晓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滁州外国语学校校长对滁州外国语学校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滁州外国语学校是苏国外启迪教育集团与苏滁现代产业园管委会倾力打造的一所从幼儿园到初中的K12可寄宿一流国际化未来学校。苏国外启迪教育集团已成为加拿大教育局海外学校和维多利亚州教育部海外学校与战略合作伙伴——世界联合书院合作,开办苏国外罗德国际学校和德国弗莱堡国际学校形成集幼教、小学、初中、国内高中和国际高中为一体的多层次高品质的国际化教育体系,已培养大量毕业生走进国内国际一流名校,获得社会的广泛赞誉和认可。

    随后,张晓旭对滁州外国语学校为我院学生提供宝贵的实习机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滁州外国语学校及苏国外启迪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最后,张晓旭对滁州学院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签订协议后保持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就业平台。(通讯员:张平  审核人:张晓旭)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