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举办心理嘉年华活动

作者:王艳杰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21

6月6日晚,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联合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中心在水上报告厅举办心理嘉年华活动,以“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月优秀主题活动展映暨闭幕式晚会”为主题,举办心理展演晚会。本次嘉年华活动晚会于7点准时开场,由晏雨情、吴依婷主持。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全面提高在校生心理健康素质,帮助在校学生调适学业压力。



本次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晚会表演节目多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生们的表演极为精彩,赢得现场嘉宾观众一致好评。节目开场由两位主持人晏雨情和吴依婷致开场词,表达对现场嘉宾同学的热烈欢迎,同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举办。之后就是为本次活动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何美欣同学表演的配音秀精彩绝伦,晏雨情同学的脱口秀惊艳全场,火热的体院快闪,沈冰清同学炸裂全场的rap,夏子怡和黄青青带来美妙的歌唱表演……节目现场表演形式多样,很好地带动氛围,现场的表演活动完美地契合了本次活动主题,进一步宣传了心理知识,营造出心理学习氛围。




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本次心理展演晚会最终圆满落下帷幕,最后本次心协活动工作人员集体合影留念。本次的心理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传播了心理知识,扩大了心理健康协会的影响力,帮助参与者更好地适应了大学校园环境,改善了情绪,提升了心理素质。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