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2021年第七次知行学堂活动

作者:杜嫣然发布时间:2021-06-27浏览次数:99

2021年6月27日,教科院青协在古道社区开展了知行学堂志者服务活动。




   下午2:00,志愿者对古道社区的同学们进行辅导, 通过讲故事,玩游戏等方式,锻炼同学们的动脑能力,调动学生们的激情,认识到宽容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的道德认知,丰富和充实同学们的课余时间。志愿者通过讲解《负荆请罪》《宰相肚里能撑船》等故事,帮助同学们理解宽容的意义,引导同学们学会宽容。此外,志愿者和同学们进行了成语接龙。成语接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一个益智游戏。通过游戏的方式,帮助同学们学习四字词语,了解语言的多样性,从中学会变通和知道更多的词语。此次活动,注重培养学生宽容的意识,并且锻炼了同学们快速思考和动脑能力,帮助同学们开阔眼界,发展自身的思维能力疫及拓展了想象能力。




下午4:00,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提高了志愿者的教育实践能力,同时丰富了同学的课余时间,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