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永远跟党走”主题作品展

作者:王天赐、郭华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18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30日,在教科院党委的部署下、学生党支部、团委、学生会、易班、青协联合举办学子献礼一百年永远跟党走主题作品展。

此次作品展经过前期的征集,收集到绘画、剪纸、书法、超轻粘土、不织布、装饰画等各类作品上百余件。上午8时,教科院学生党支部、青协支队志愿者在教科楼门口准时集合,将细致整理好的展板和一件件精美的手工作品摆放至教科楼门前的展台上,吸引了大量师生员工留步观看,大家夸赞每一件作品不仅有创意而且新颖美观,对教科院学子的创作能力流露出赞赏的目光。

教科院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将各类作品拍摄保存,同步上线至教科院官方平台及易班平台。

本次作品展充分展现了教科院学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能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专业相结合动手创作作品,讴歌了百年征程的辉煌成就,升华了大学生知党、敬党的思想感情,也为丰富我校校园文化建设贡献了一份力量。(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