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第九届“行知杯”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开题会

作者:祁阳馨发布时间:2021-07-03浏览次数:150

2021年7月2日星期五下午4:20在教科楼东一楼举行第九届“行知杯”暑期实践教学活动开题会 。参与此次会议的有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老师、聂辉老师、李国峰老师、余萍老师和陈艳老师等五位指导老师,以及全体行知杯团队成员。



会议中,各个实践项目小组代表分别针对本组立题进行系统性阐述细致讲解了本组项目实施基本思路和内容目的,完整准确表述研究方向和前期思考过程,明确研究目标与期望结果,为大家了解各组研究项目提供了基础思路,同时各代表也表现了广泛采纳建议与意见的态度。




在每一小组展示之后,各位指导老师也根据各项目的实际展现情况进行了了解,给出了精确指导,希望各项目能够具有更大的可行性和更为切实完善的实施方案同时指导老师们也都表示了对研究项目成功开展的期望为各组项目展开提供了更多实行方向和更实用的建议。



此次会议中各指导老师为项目小组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为研究实践方向奠定了坚实基础,更为研究成员坚定了信心至此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