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培训

作者:李文博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117

为更好的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教育科学学院于2021年7月9日17::50在东一楼开展了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专题培训会,参与此次会议的人员有院团委书记聂辉老师、院团委副书记郭华老师和全体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



本次专题培训会由魏莹主持。会议伊始,由往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优秀代表金鑫和孙羽轩作经验交流。两位优秀代表向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分享了她们当时的优秀团队实践经历以及活动中的注意事项等宝贵经验和心得,如可以提前撰写实践日志,每日对比检查,“吾日三省吾身”等,对大家启示很大。



会议,学生会宣传部代表就新闻稿及活动图片拍摄等相关问题进行发言。对于新闻稿的撰写,宣传部发言人从标题、导语和主体内容三方面进行细致的讲解,并强调新闻稿的简明和准确性以及要抓住事物的核心等关键问题。



会议最后一项,由院团委副书记郭华老师作培训指示,老师总结发言并呼吁各位同学牢记总书记嘱托,以高度热情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绽放青春的色彩

至此,本次专题培训会圆满结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