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观看红色影片《觉醒年代》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222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重要历史节点,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对党史的学习,激励全体学生党员的爱党情怀,6月28日,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观看《觉醒年代》,红色影片中汲取觉醒之力,领会党史学习教育魅力。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并积极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观后感。

《觉醒年代》用初心、匠心、诚心、史心、艺心,熔铸成有质感的影像语言,再度呈现跨越历史长河的中华民族精神。剧中,一百年前的青年人在追求真理的道路上历经坎坷,但一往无前;剧外,今天的学生党员也为革命先辈的峥嵘往事所动容,内心澎湃。观影活动以直观生动的方式让学生党员们了解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铭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


通过影片播放、观点分享、重温党史三个环节,激发学生党员党史学习热情,明确责任使命,学史明理,不忘初心。讨论环节学生党员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分享汲取到的觉醒之力学生党员王天赐表示:通过观看影片我更加清楚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历史的还原让我看到革命先辈们为了救国救民不畏艰难险阻的探索精神回顾历史能让我们正确认识过去,展望更美好的未来学生党员任梦雅发表自己的观后感说道“我们不能忘记国家曾经遭遇的苦难,我们要永远铭记为救国家出危难之中牺牲的革命战士。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继承五四青年之风,勇做时代复兴的新人。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观看献礼剧《觉醒年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史课,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先辈革命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作为未来的人民教师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入党誓词,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更高的学习工作热情和砥砺奋进的精神投入到中国教育事业中去。(通讯员:任梦雅)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