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集中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60

2021年5月12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开展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萍主持,学前教育系全体教师参与会议。

支部书记余萍带领大家从《纲要》出台的背景、意义全面推荐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目标等方面展开深入学习。

   

通过学习,全体教师一致认为,通过《纲要》学习,深觉要在专业课程中做好育人工作,思政要素的挖掘尤为重要。吴锐同志作为教研室主任,对各位党员教师提出要求:在专业课程的教学中,一定要认清课程性质,结合课程内容挖掘育人要素,形成科学合理的育人目标,实现全过程育人的目的。

最后党委书记宋德如同志总结发言:希望各位党员精准把握要求,细心梳理思政育人要素,重构课程教学大纲,形成融合思政要素的教案及教学课件,充分发挥课程的育人价值。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