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党史 办实事”之优秀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宣讲会

作者:陈瑜、王天赐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24

为展现党支部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加深新生对党的了解,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推进“学党史 办实事”走深走实。2021925日,教科院组织开展了“学党史 办实事”之优秀学生党员走进新生宣讲会,陶玉凤、张孝贤、唐凡、於文文4名优秀学生党员受邀进行宣讲,2021级小学教育、学前教育全体新生参与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主持。

宣讲会伊始,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进行了致辞,系统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党建工作以及学工工作,从校园生活到党性培养,从个人成长到学院发展,郭华老师细致的讲解使初来乍到的新生对学院党建工作、学工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随后,优秀学生党员於文文、唐凡向广大新生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的收获和经验,分享了自己参与校园活动的经历,以及自己在大学的学习、生活、工作、入党经历和思想变化等情况,以此希望新生能够在生活、工作中做到乐于奉献,努力成为一个正直善良的人,成为中国共产党的新鲜血液。接着,优秀学生党员陶玉凤、张孝贤带领大家一起了解了教科院各学生党支部的具体情况,详细地介绍了入党的流程、入党条件以及入党申请书撰写等具体事宜。同时,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正确的入党动机的重要性以及成为党员后所肩负的责任,号召新生积极入党,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好规划。最后,增设的答疑环节使大会宣讲效果得到了进一步地完善。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深入了解,对入党流程以及党支部加深了认识,更提高了大家的入党积极性,激发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尽一份力的决心,坚定了其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至此,此次宣讲会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