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陈瑜、王天赐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120

2021926日,学前教育系、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楼208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此次会议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参会,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聂辉、张发勤、陈瑜、郭华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主持。


大会第一项,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的具体流程并清点应到会和实到会的正式党员人数。

大会第二项,拟转正党员陶玉凤等4名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向党组织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工作、学习、思想上的表现,向党组织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宣读完毕后,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4名预备党员在培养期间的表现,并发表意见。随后,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分别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陶玉凤等4位同志的审查情况。


大会第三项,拥有表决权的党员对4名预备党员转正进行了投票,由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华分别宣布支部大会决议,最终全体党员一致同意陶玉凤同志、张孝贤同志、唐凡同志、於文文同志成为中共党员。


大会第四项,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发友发表重要讲话,表达了对教科院党建工作的肯定,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同时,向正式成为中共党员4名同学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


大会第五项,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做总结发言希望4名党员能以她们良好的风貌,为人民服务,做人民的表率,能随时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