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学督导组召开学生座谈会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次数:228

根据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计划的安排,为充分听取和了解本院学生对本学期的课程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想法与意见,以便有针对地改善和调整学院教学工作。教学督导组于20211110日下午在教科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吴迪主持,副院长刘海涛、督导组成员余萍和李国峰,以及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刘海涛向大家介绍了召开本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他指出:学生座谈会是教学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参加座谈会的同学畅所欲言,充分反映班级同学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充分发挥好学生和学院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座谈环节,学生代表们分别就本学期课堂教学质量、专业课的课程设置、实践教学(专业技能竞赛、认知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专业师资配备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刘院长和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们的意见,并对他们提出的一些问题做了认真的记录和耐心细致的解答,整个座谈会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构建了师生的沟通平台,对学院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院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学生管理服务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张平)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