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院教学督导组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57

1126日下午,教科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院领导刘海涛,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朱海雪,学院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以及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海雪主持。

座谈会上,刘海涛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近年来师资队伍发展速度较快,青年教师拼劲十足,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他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将个人发展方向与学院学科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尽快进入角色,取得出色成果。

座谈环节,青年教师代表们先后发言,对学院给予青年教师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及教学科研规划,畅谈了工作以来在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所思、所想、所盼,还就如何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学习交流等方面问题,对学院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本次青年教师座谈会的召开,为学院和教师之间搭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奠定良好基础。(通讯员:张平)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