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校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组到我院开展评估工作

作者:陈玉婷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19

为了深化学生会组织改革创新,我校成立学生会改革评估工作组,于2021年11月30日上午深入教育科学学院开展调研评估工作。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郭华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等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评估工作”而展开。会上,郭华老师对学院学生会深化改革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总结和汇报。郭华表示,院党委、院团委一贯重视学生会工作,改革以来采取了一系列举措推进改革落实到位,面对上级关于学生会改革的新要求,学生会积极响应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牢记服务同学宗旨,及时向学校及学院有关职能部门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建设和要求,发挥学院党政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工作组的老师认真听取了深化改革的自评报告后,对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普通学生代表进行了访谈。工作组的老师对我院学生会的改革工作表达了肯定,并对学生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