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第十四次知行学堂

作者:许诺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76

2021125号,教育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6名青年志愿者在古道社区三楼展开第十四次知行学堂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知行学堂活动主要是为了宣传疫情防控,教小朋友们疫情防控相关的绘画。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先是向小朋友们普及了校园疫情防控知识,并且教小朋友们如何在假期的日常生活中保护好自己,做好自身的疫情防控,教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家也要调整好生物钟,向学校生活靠拢,保持个人卫生。然后想小朋友们展示了一些疫情防控相关绘画的图片。最后,小朋友们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学习疫情防控的相关绘画。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小朋友解决书籍上的难题,带领他们从书中学习知识。此次活动在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的合作下,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不仅向小朋友们宣传了疫情防控知识,为疫情防控做贡献,也培育了教科院学生的志愿服务精神。(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