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赏琅琊风景,知琅琊历史”

作者:张爱玲发布时间:2021-12-05浏览次数:68

2021年12月3日,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琅琊山风景区开展了“赏琅琊风景,知琅琊历史”的活动。

琅琊山作为安徽省知名景点,风光秀丽,游客络绎不绝志愿者们带领蚌埠第二实验学校教育集团蓝天路小学的朋友们观光琅琊山景物文化。小朋友们都排着队,手拉着手,笑容灿烂的跟着志愿者们。志愿者们每人负责一部分小朋友们,为他们答疑解惑,为他们介绍醉翁亭、琅琊阁、城西湖、姑山湖、胡古等旅游景点。志愿者们小朋友们拍照,为他们指引方向,介绍琅琊山上的著名景点和深厚的人文历史。当小朋友们感觉有点累了,贴心的志愿者们帮他们拿书包,减轻他们的负担。最后,他们集体合影留恋,然后志愿者们将队旗收好。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传扬了志愿者的志愿精神,而且丰富了自己的生活经历。体现了志愿们和小朋友相处的融洽,交流的平等。活动的过程可以看出志愿者们的耐心,细心和爱心,也看出了他们对待这次活动的态度。(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