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安徽师范大学专家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指导

作者:陈艳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93

为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顺利推进,1214日我院邀请安徽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副院长辛治洋、安徽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主任王路曦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座谈会。教务处副处长兼教学评估中心主任王精明,院长张晓旭、副院长刘海涛、学前教育系主任吴锐、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董秋雨与学前教育教研室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海涛主持。

王精明处长对各位校外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介绍了我校师范专业认证的总体推进情况。张晓旭院长对我院目前师范专业认证的进展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学校、学院对认证的大力支持与重视。

刘海涛副院长向专家介绍了我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分工。吴锐主任向各位专家介绍了我院学前教育系的基本情况,对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与困难作了简要陈述。希望各位专家能够依据自身丰富的经验,为学院认证工作建言献策。

各位专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教师提出的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了改进的办法。参会的其他教师就自己所负责的具体工作与各位校外专家进行了研讨,就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换了思路,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给予指导意见。(通讯员:陈艳)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