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学习交流研讨会

作者:廖梦圆发布时间:2021-12-23浏览次数:111

为强化支部预备党员党性修养,学前教育、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12月11日晚在综合楼316召开“党员如何提高党性修养”学习交流讨论会,会议由赵晴主持,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参加。

会议中,主持人赵晴同学介绍了本次交流讨论会的主题,带领大家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的方法: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思想素质。思想理论素质是领导素质的灵魂。只有思想理论上的成熟,才能真正做到政治上的清醒、坚定;二是强化宗旨观念,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努力提高自己的宗旨意识,增强为人民服务的观念,强化自己的服务能力,各项工作都以人民满意为目标,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三是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牢固地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的事业之中,坚持党的事业第一,坚持人民的利益第一,保持思想道德的纯洁性,廉洁自律,做一个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人。

随后,预备党员们相互交流学习,纷纷表示增强党员的党性修养,提高党员自身素质是一个长期而终身的任务,我们有责任、有义务自觉地严格要求自己从点滴做起,努力使自己成为有益于人民、有益于党的优秀党员。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通讯员:陈瑜)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