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师范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推进会

作者:董秋雨发布时间:2022-04-23浏览次数:275

为切实推进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筹备进度,全面做好自评报告撰写、梳理的准备工作,422日下午,师范类专业认证自评报告准备工作推进会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学院党政领导及学前教育系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海涛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刘海涛对学前教育师范专业认证目前的总体推进情况做了介绍,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并对几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各位参会教师结合自身所负责工作的实际进展进行了汇报与研讨,就自评报告撰写与支撑材料准备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交换了意见,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与应对策略。同时,各位教师提出了对后续工作的规划与展望。

随后,院长张晓旭对专业认证工作的现有进展做了总结对与会教师们的积极配合、努力进取表示了感谢。针对每位教师对自身工作进展的汇报,提出了具有可行性的建议。张院长强调,自评报告准备是目前的工作重点鼓励各位责任教师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共同解决问题,实现高效率、高质量资源统筹与材料整理。

最后,党委书记宋德如发表讲话,再次强调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与会老师为此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鼓足干劲不松懈,以饱满的状态与优良的面貌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后续工作。(通讯员:董秋雨)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