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年志愿支队开展“情系母校·书香留茗”志愿活动

作者:张雨梦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52

20225月3号5月5号,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滁州学院琅琊校区开展了“情系母校·书香留茗”活动。

天气明朗,空气新鲜,生活有所期,在这美好的时光里,毕业季悄悄的来了。在大四学长学姐离校的时候,会有许多不方便带走还可以继续使用的物品,因此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开展了“跳骚市场”的活动。学长学姐将闲置的物品拍照给志愿者们,再由志愿者在“跳骚市场”的QQ中发送介绍物品信息,同时志愿者们在食堂门口搭棚子,摆放桌子放上闲置物品进行售卖。此次活动历时3天,在志愿者们的辛苦工作下最后圆满结束。

此次“情系母校·书香留茗”活动,在校园内不仅培养了同学们节俭、倡导和促进物品的循环再利用的意识而且减少废弃物品对校园环境的不良影响。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滁州学院琅琊校区一定会越来越好!(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