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双创学生助理选聘工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33

各二级学院:

为提升双创工作质量与效率,加强学生、学院与职能部门间的联系与沟通,现面向各二级学院选聘双创工作学生助理,具体事宜如下:

一、选聘对象

2020、2021级在校生

二、选聘条件

爱岗敬业,乐于奉献,自愿服务于学校的双创教育工作;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有一定的计算机与信息处理能力。

三、工作职责

1.协助各学院做好大创、竞赛、红旅、孵化等双创项目材料的收集与整理。

2.协助各学院主动、及时、准确地转发宣传双创项目、活动及学科竞赛等相关通知信息。

3.掌握双创管理平台的操作流程及模块化功能,对本学院参与创项目学生给予答疑与指导。

4.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学院组织的双创项目、学科竞赛等相关培训及活动。

四、选聘程序

1.提交申请

有意向的学生填写《滁州学院双创信息员申请表》(见附件),提交至所在学院(大创项目联络老师)处。

2.学院审核遴选

各学院根据选聘条件对申报学生进行审核遴选,最终推选一名双创信息员至创新创业学院,并将《滁州学院双创信息员申请表》,经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签字盖章后,于2022年9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chzucxcy@126.com。

3. 创新创业学院颁发聘书

创新创业学院审核并对双创工作助理颁发聘书。一经聘用,聘期一年,纳入创客联盟管理,聘任期满自动解聘,工作期间表现优秀者将颁发相应奖励证书。

附件:滁州学院双创学生助理申请表.doc


创新创业学院

2022年8月30日






终审人:宋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