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86

313日下午,教科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述职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副院长刘海涛、刘雨,全体科级干部和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5位党支部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以及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发挥情况等方面,汇报了党支部和支部党员一年来工作取得的成绩、获得的荣誉及表彰情况,深刻剖析了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原因,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思考和改进措施。参会人员对5位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测。

王芸表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是党建工作永远不变的主题,各支部书记要牢记党支部书记的职责和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七个有力”,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工作和教学科研及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相融相促;要增强忧患意识,积极争先创优,推动各项工作持续向上向好,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发展增光添彩。(通讯员:陈瑜,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