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论坛第2期:与滁州市教体局共同谋划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29

3月14日下午,滁州市教体局副局长徐赟莅临教科院开展合作框架协议的协商会议,会议由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刘海涛主持,朱海雪博士、肖绍聪博士、张平、董秋雨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刘海涛总体介绍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合作框架协议的主要内容,并就成立滁州市基础教育发展中心与徐赟进行深入地交流。刘海涛强调成立滁州市教育发展中心的目的是整合教育行政机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中小学、幼儿园等力量,建构政、产、学、研一体化的教育发展平台和智库,充分发挥地方教育行政机关的政策优势、高等院校的科研与人才优势和中小学、幼儿园的教育实践优势,集合各方力量,协同提升滁州各级各类学校教育和科研质量,促进高素质人才培养,进而为滁州市高质量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给人才与智力支持。

徐赟就具体合作内容与参会人员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徐赟提出应将合作框架协议具体化、操作化,做到合作措施落地,真正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与智力支持,服务于基础教育改革与发展。

本次会议为建构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教育体育局合作框架协议和成立滁州市基础教育发展中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张平 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