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学深透悟二十大·凝心聚力共奋进”专题党课

作者:陈瑜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6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战斗力和凝聚力。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315日在教科楼205召开“学深透悟二十大·凝心聚力共奋进专题党课,此次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陈瑜主讲,全体党员聆听。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瑜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正确,切实增强民族自豪感和爱国情怀;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殷切寄语,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将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不断锤炼勇于自我革命的鲜明品格,争做堪当重任的新时代中国青年,在新征程上更加奋发有为地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在最后的学习交流中,陈乐等同志谈到:作为学生党员,我们应该为国家的强大而自豪,清楚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将理论知识落实于工作实践中去,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在新征程中,激昂青春之志,奉献青春之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谱写更加壮美的青春之歌。

最后,陈瑜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要做到学原文、悟原理,一定要做到“深学、细悟”;二是要学以致用,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找准工作方向,学会思考和解决问题的方法,加强对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特点和规律的学习,通过不断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充实思想内涵,以理服人;三是坚持“学习-实践-再学习”学习模式,做到常学常新,每学习一次、多一次感悟,不断地学习、不断加深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时刻牢记新时代背景下的党员职责和使命,努力成为一名“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的合格党员。(通讯员:张贵龙 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