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学督导组工作例会

作者:刘雨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131

3月1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召开教学督导组2023春季学期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刘雨和学院教学督导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督导组组长秦莉带领全体教学督导组成员学习了《滁州学院教学督导工作条例(修订)》,对2022年的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结合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对2023年和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并围绕进一步强化教学质量监控,提升课堂教学质量进行了讨论。

副院长刘雨代表学院向教学督导组的辛勤工作和倾情奉献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新学期学院教学督导力量进一步增强,人员结构更加优化。希望在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中,特别是在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中教学督导组加强日常课堂教学督导督查,在常规管理中抓规范求创新,促进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提升。(通讯员:吴迪 初审:刘雨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