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课论坛第4期:我院杰出校友与学生会干部分享工作经验

作者:张晓敏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22

为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开展工作,3月15日下午我院特邀杰出校友徐华明在三楼学术报告厅学生会干部分享工作经验。学生会主席各部部长以及部员参加了本次交流。

会上,徐华明老师和参会人员分享交流了自己当年在学生会工作时的工作心得和经验,与会人员传递工作体会。徐老师围绕“如何发展自己”的主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生会工作时的一些趣事,从中启发、鼓励同学们更好地去开展工作。学生会主席及部员向老师提出了一些工作时遇到的问题,老师耐心地给予了相关指导。最后,徐老师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以“以始为终”、“奉献感恩”、“合作学习”为基点,鼓励学生更好地处理好学习和工作的关系,更好地发展自己。

通过此次分享,让同学们明白了身为学生会干部的职责所在,理解如何紧条有序地开展工作如何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学习能力激励同学们成为自信的自己。正如徐华明老师所说以始为终、砥砺前行当以尺寸之功,积千秋之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和学习中。通讯员:郭华;初审:骆玲玲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