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开主席团例会

作者:严子怡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38

3月21日上午,教科院在教科楼团委办公室召开第6周主席团例会。学院团委书记聂辉、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成员就近期团委学生会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挑战杯”学术科技竞赛、团支部建设、社团活动开展、学风督察等工作进行阶段性汇报。同时提出并交流了有关团学组织目前工作进程中出现的问题与困难,与会老师及时提供了相应的帮助与解决方案。

会议期间,聂辉对院团学上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传达了学院学工例会精神,就下一阶段“蔚然杯”辩论赛、“两优一先”评选、“十佳大学生”评选等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同时强调,加强教育学习,增强团学干部政治性加强典型选树,增强团学干部先进性;加强联系服务,增强学生干部群众性。要加强调查研究,增强解决问题的创新性。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团学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与计划,推动了团学活动的有序开展。(通讯员:聂辉;初审:王芸)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