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县鹏程中学招聘教师

作者:zfq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2023萧县鹏程中学教师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萧县鹏程教育成立于2004年,地处安徽省宿州市萧县,毗邻徐州、淮北,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办学近二十年来,鹏程人满怀着对教育事业的热忱,通过全体鹏程人不懈的努力,一步一个脚印的发展和壮大起来。

鹏程教育现有萧县鹏程中学(凤城校区高中部)、宿州艺术中等专业学校(南校区、孟庄矿校区、凤城校区)、淮北市民生学校(初中部)等校,总占地500余亩,总投资约6亿元,在校师生13000余名。

学校先后荣获“安徽省民办学校先进单位”、“宿州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宿州市普通高中教育教学优秀成果奖”、“宿州市青少年作家培训基地”、众多双一流高校“优质生源基地”等荣誉称号。其中萧县鹏程中学于2019—2023连续五年,每年都有优秀学子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国内顶尖大学录取,每年有近百名学生进入双一流高校深造。

学校校园环境幽静宜人,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学习氛围良好,教学设施齐全。凭借先进的教育思想、一流的师资队伍、现代化的管理方法,在全面实践素质教育的基础上,已实现了高质量、现代化、有特色的办学目标。在这里,您的教育情怀,您的教育担当都将得到最好的呈现。我们期待优秀的您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一起并肩创造鹏程美好的明天!

应聘条件  

1、大学本科(含本科)以上学历,身心健康,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敬业爱生,热爱民办教育。

2、研究生学历、“985”、“211”学校毕业生或中共党员、优秀学生干部、学生社团骨干成员者优先录用。

3、年龄45周岁以下,具有中、高级职称,教育、教学成果突出者,可申请应聘萧县鹏程中学星级教师。

4、师范类专业、有班主任任职经历者优先录用。

相关待遇

1、教师年薪10-30万元以上毕业年级教师根据绩效,发放高考奖金。

2、提供住房或发给住房补贴。

3、学校免费提供三餐,发放就餐补助、交通补助。

4、实行人事代理,为教师办理五险一金

5教师子女就读我校享受减免政策。

6、学校定期组织培训,确保为教师提供成长发展平台。

7、学校提供节日福利,为外地教师每年提供两次探亲假交通补贴。

、应聘程序

1、报名

方式一:投递个人电子简历(含相关证书、证件扫描件)发到我校电子邮箱Email:pczxxzs@163.com;(主题为:应聘学科 姓名 毕业院校)。

方式二:应聘教师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资料(含1寸照片3张)直接邮寄我校;(邮寄地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岱湖大道1号萧县鹏程中学(凤城校区)教科研中心)。

方式三:携带相关材料直接来校报名。

2、我校将根据所投简历择优通知笔面试时间和地点。

 3、经笔试、试讲、面试合格者,即与之签定《聘任合同》。

五、招聘学科及人数

语文

数学

英语

物理

化学

生物

政治

历史

地理

心理学

3

3

3

  3

2

2

3

2

2

2

 

注:2023届高校毕业生到我校应聘,报销往返路费、安排食宿

六、联系地址及方式

地  址:安徽省宿州市萧县岱湖大道1号萧县鹏程中学(凤城校区)     

邮  编:235200  

电  话:0557—5092829        

联系人:刘老师:13955707251   马老师:18955731309                        

微信公众号:安徽省萧县鹏程中学     

Email:pczxxzs@163.com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