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安徽省哲社课题修改研讨会

作者:张敏杰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10

14日,教育科学学院召开第十七期科研会议,主题为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请书修改。本次研讨会议由教科院副院长刘海涛主持邀请学院全院教师参与。

首先,刘海涛围绕2023年度安徽省哲学社会科学课题的申报指南,带领教师针对项目申报人课题的选题方向、撰写思路与注意事项进行分析与讨论。随后,对每个申报书进行分析点评。大家围绕申报书的选题、撰写等发动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提出修改意见,完善申报书。

据悉,教科院积极推动有组织科研,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效果,本年度已经召开有组织科研活动17场次,包括邀请省内外专家讲座、研讨,赴地方教体局、中小学考察交流,围绕国家社科基金、省基金及安徽省教育规划课题做的辅导报告、修改论证会等;本次有10位教师申报了省哲社项目,申报数量创历史新高。通过有组织科研活动,大大增强了教科院的学术氛围。(通讯员:张平;初审:刘海涛)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