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学生社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郭华发布时间:2024-01-08浏览次数:12

17上午学校副校长王春深入分管联系的教科院,调研指导学生社团工作,正处级组织员、院党委副书记王芸、社团指导教师郭华,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成员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学校办公室卞德康老师陪同调研

王春详细了解了教科院社团的设置及其基本情况,听取了王芸所作的有关社团建设情况的工作汇报,对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和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两个社团前期所做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春强调,参加社团活动学生不仅可以实现自己的兴趣爱好,丰富课余生活,服务学生群体,同时还能培养自己的领导力、组织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同学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社团成立的意义和重要作用,进一步结合专业,结合活动需求,认真组织好、策划好、落实好社团活动,让每一次社团活动都能展现出活动意义和价值。当社团工作遇到挫折和困难的时候,要学会迎难而上解决问题,只有全方位锻炼才能促进自己全面发展。同时,对指导教师在意识形态把关、提升育人实效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社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与会教师和学生代表热情发言,就活动场地使用、活动开展等工作与王校长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会前,王春还给所联系的班级——学前对口213班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课,与学院特殊学生进行了交流,给予关心与指导。(通讯员:陈瑜 ;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