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期末工作布置会

作者:赵璐瑶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25

1月12日上午,教科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扩大)学习会暨期未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教(科)研秘书、团委书记、党委秘书等所有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正处级组织员、党委副书记王芸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学校期未工作会议精神。视频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学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精神和领导讲话精神,把握好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政治意识,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拉高标标杆,自我加压,严实作风,发扬苦干和实干精神,切实做好年终岁尾工作和新学期工作的谋划布置工作。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提振工作精神,保持好状态,坚定信心做好工作;二要牢固树立主人翁的责任意识,要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三要利用假期查缺补漏,认真谋划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四要守好师生安全底线,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通讯员:陈瑜 ;初审:王芸


终审人:王芸